会有回响

再等等吧

吴哲晗退出游戏界面,关掉直播,一霎那有点愣神,突然觉得自己忘了做什么事情。


切到微信界面,意料之中,特殊备注的小狐狸没有发任何消息,轻声叹了一口气,伸个懒腰放松一下,吴小白慢悠悠地趴到腿上,圆溜溜的眼睛盯着吴哲晗,吴哲晗摸摸小白的头,轻声说:“小白,我们离开这里好不好?”


小白不懂,小白只感觉到吴哲晗心情不好,蹭了蹭吴哲晗的手离她更近了一点,希望给她带来点温暖,吴哲晗便抱着小白靠着沙发在沙发一角放空,过了很久,吴哲晗起身收拾东西,心想就这样吧,个人有个人的路,自由自在不挺好的嘛。


吴哲晗向公司请了很长时间的假期,告诉了莫莫、允芸说自己会离开一段时间,很快就会回来,莫莫和芸姐看了她很久,有很多话想说却欲言又止,她们都清楚吴哲晗这段时间是怎么过来的,最后只说了一句:“照顾好自己,不开心找我们”,一如既往的安心,一如既往的支持,吴哲晗宽慰地对她们笑了笑,“我会回来的”,问到了目的地,吴哲晗说:“不知道,随心走吧”,看到了她们眼底浓浓的担心,连忙说:“我会做好攻略的”,也会平安回来的,“只有一件事拜托你们,别告诉她”。


我以为我是孤单一人,噢不,我是两个人,还有小白啊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